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手机能够极致到什么程度?小米黑鲨11大城市品鉴会现场告诉你

游戏手机能够极致到什么程度?小米黑鲨11大城市品鉴会现场告诉你

新闻 官方 2018-04-11 14:14:39

科技圈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专注于做游戏手机的黑鲨科技宣布获得来自小米的投资。前者目前知名度可能还不算很高,但小米以“为发烧而生”的口号已经家喻户晓。能够得到行业前辈的认可,黑鲨游戏手机可以说未发布就成功了一半。

而最近,黑鲨游戏手机和小米又有大动作了。MIUI发烧友俱乐部将联合黑鲨科技在全国11大城市举办粉丝品鉴会,而深圳将作为这次联合粉丝品鉴会的第一站。深圳MIUI发烧友俱乐部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将于 4 月 15 号举办第一场 MIUI & 黑鲨游戏手机的品鉴会,这无疑令米粉和游戏手机粉丝无比期待。

随后,黑鲨游戏手机官微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了此次活动。本次品鉴会除了能够第一时间体验这款超前设计的黑鲨游戏手机外,现场还准备了超有趣的互动游戏和刺激的电竞比赛,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开黑,迎击强敌,想想就刺激。不过还有更刺激的,玩游戏还能抽手机,没错,就是这款即将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期不期待?

黑鲨游戏手机是小米投资的高端游戏手机品牌,所以和小米的合作相当亲密。不过据传小米和黑鲨的合作不仅限于线下活动形式,还有会技术上的合作,在手机领域深耕多年的小米或会带给黑鲨游戏手机系统层面、甚至是硬件上的优化。

而目前黑鲨游戏手机的爆料已经足够吸引玩家。传闻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带给游戏强劲的性能。此外,黑鲨游戏手机还拥有独家 SHARK 游戏模式,X型智能天线等多项黑科技,深度优化手机游戏体验。

如今,黑鲨游戏手机已经确定将于 4月13 号发布,电竞女神 MISS 也已经确认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出席,除了 MISS 外,据说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也会来到黑鲨手发布会现场,你们猜猜会是谁?

除了到发布会和品鉴会现场体验新品手机,还有办法让游戏玩家们第一时间感受这款性能怪兽。早前,黑鲨游戏手机联合心悦俱乐部,正在寻找黑鲨游戏手机的体验大师,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同时又是手机发烧友,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以上的黑鲨活动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