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广告才是重点!Xbox金会员下周末可以免费玩绝地求生

广告才是重点!Xbox金会员下周末可以免费玩绝地求生

新闻 3DM 2018-04-11 11:43:29

今日,Xbox官方微博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官方宣布在4月19日至4月22日期间所有Xbox金会员玩家可以免费体验《绝地求生》。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段创意广告短片,从视频内容来看,一名没买游戏的玩家终于免费体验了《绝地求生》坐在机舱内非常嘚瑟,而旁边付费玩家一脸嫌弃地看着他,特别搞笑!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Xbox黄金会员玩家可以免费体验《幽灵行动:荒野》。

微博原文:

【Xbox One大作,周末免费玩】4月19日至4月22日期间,所有Xbox金会员玩家,将可免费体验《绝地求生》!!!这个周末,各位金会员玩家也别忘了免费体验《幽灵行动:荒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