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泡泡先锋》手速达人在哪里 单挑竞技1V1

《泡泡先锋》手速达人在哪里 单挑竞技1V1

新闻 官方 2018-04-11 11:18:46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轻竞技网游《泡泡先锋》,正在火爆测试中!总在玩群体战,是不是想念单挑1V1的乐趣?享受最公平的对战,成为《泡泡先锋》中的孤胆英雄!

三连胜锁定胜局 成为单挑王

在《泡泡先锋》中,除了最常见的匹配混战以及团队战斗外,还开放了单挑比赛。达到2级即可以进入单挑的匹配之中,而作为最简单粗暴的游戏方式,只需要将对方的英雄打败或者时间到即可胜利。在一局比赛里连比3次,每次决出胜负后重新选择英雄战斗,先打败对方英雄2次的玩家获得胜利,已经出战过的英雄无法再次出战。

独立地图施展拳脚 玩的就是刺激

单挑赛在《泡泡先锋》中拥有独立的比赛地图,点击屏幕右方的排位竞技,即可进入1V1竞技进行比赛,无需多重限制。进入名为单挑赛的比赛场地大展拳脚吧,每回合结束,都将以比分表示出现在的胜利或失败场次,可以直接跳过倒计时进入下一场对决直至分出胜负。你有没有想要单挑的大神,邀请他来单挑吧!

多种游戏模式 怎么都可以玩

《泡泡先锋》战斗方式以炸弹人为基础,但区别于其他弹弹堂类网游,本作将有更多的对战模式:人机模式、竞技模式、大乱斗模式与金币模式。各模式的胜利条件不相同。人机和竞技模式下,5分钟内得分高者获胜,或者通过击败敌方所有可出战英雄提前获取胜利;大乱斗模式下,在游戏结束时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获胜;金币模式下,在游戏结束时,拾取金币最多的一方获胜。

比拼手速的时刻到来了,《泡泡先锋》已经铺设好了比赛场地,等待你来挑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