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顶风作案!《Dota2》DSPL次级联赛再现假赛丑闻

顶风作案!《Dota2》DSPL次级联赛再现假赛丑闻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1 10:24:22

在上个月举办的2018DPL中国DOTA2甲级联赛上,两支参赛队伍曝出丑闻,疑似互买“十杀”打假赛。这一行为彻底惹怒了国内玩家,纷纷向官方表示质问。随后,赛事组委会发布公告,认定两家俱乐部存在消极比赛行为,并决定禁止两家俱乐部以及队员参加DPL和Mars旗下所有赛事。

然而“假赛”风波还未过去,昨日便又出现了顶风作案的队伍。在昨天下午的DSPL次级联赛上,BHeart对阵KDB比赛结束后,解说AA和施丹尼对比赛进行了复盘,并指出了其中几个疑点。

而主办方耀宇传媒在收到大量观众的质疑后,也宣布对比赛进行紧急调查,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具体的处理结果。希望官方不错判任何一个选手,也不要漏判任何一个假赛参与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