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鬼畜区的百鬼花街 《枪界》“面筋哥”介绍

鬼畜区的百鬼花街 《枪界》“面筋哥”介绍

新闻 官方 2018-04-10 13:28:59

由上海跳跃网络代理的动漫枪战网游《枪界》,全新玩法引爆2018最强枪战对决!作为一款枪战游戏,必然充满了刺激的PVP对抗,而那些喜欢秀输出的PVE玩家,游戏也不会忘记!异界战场这个充满怪物的PVE打怪圣地,不仅仅放出大量小怪等你来割草,还有个网红来和你一起作战!

烤面筋了解一下 精神攻击

在《枪界》的异界战场中,有这么一个怪物,它们不仅高血高防,还会对你进行魔音攻击,看看这个长相是不是和近段时间鬼畜区的面筋哥不谋而合?它们出现在百鬼花街之中,经常结伴而行,突然朝着你冲过来吓人一跳。把它当成面筋哥,消灭他的噪音污染吧!

深度PVE患者 异界战场

点击开始游戏之后,就可以打开模式选择界面。《枪界》总共有4个模式,而其中让玩家进行练手,同时享受割草快感的模式,就当属异界战场了。异界战场属于PVE模式,其中与玩家组队对抗怪物。怪物会以一定的波次进行攻击,玩家每次把怪物击杀完毕后,可以进行弹药的补给。在战斗的过程中,也会刷新小的弹药补给包和生命补给包给玩家。这种模式会爆出武器配件、武器碎片、经验、金币等日常道具。

与二次元萌妹并肩作战,《枪界》最火热战场已开启!拿起你的武器,和妹子们向前冲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