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欺骗性开箱!韩国网游巨头Nexon遭罚款87.5万美元

欺骗性开箱!韩国网游巨头Nexon遭罚款87.5万美元

新闻 网络 2018-04-10 13:14:28

近日,韩国网游巨头Nexon和其他两个韩国游戏公司因为涉嫌欺骗性的游戏开箱,被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重罚,罚款金额将近百万美元。

Nexon被罚款8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1万),而NextFloor被罚款4600美元,Netmarble被罚款55000美元。Nexon被罚款是因为旗下射击网游《突击风暴》近期举办的一次16抽2的活动,消费者认为每个概率都是一样的,然而实际上有些稀有掉率仅为0.5%。

对此韩媒表示,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出手进行处罚,也是对韩国游戏公司的一个警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