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来成为头号玩家 WePlay2018游戏文化展档期公布

来成为头号玩家 WePlay2018游戏文化展档期公布

新闻 CiGA 2018-04-10 11:15:51

在《头号玩家》正在热映的当下,国内一大游戏盛会“WePlay 2018游戏文化展”也在日前正式公开了档期,将在2018年11月3-4日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全世界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都能在此体会到“玩”所带来的感受和生活态度。

作为国内前沿游戏文化交流盛会,2017年WePlay共有来自全球的75家展商,52个indiePlay入围团队、近400名开发者、135个展位,涵盖PC、主机、移动、VR、桌游、街机的200余款游戏到场展出,同时邀请到诸多知名游戏制作人和热门游戏主播,展开丰富的现场活动。

超海量游戏的现场展示试玩

WePlay现场将提供PC、主机游戏、VR/AR, 以及桌游和街机游戏等多种类型的海量的新鲜游戏体验与试玩,带给玩家最纯粹的游戏展体验。

与游戏顶尖制作人的亲密接触

在2017 WePlay游戏文化展的现场邀请到了众多游戏圈顶尖的制作人,诸如《尼尔:自动人型》制作人横尾太郎、《恶魔城》系列制作人五十岚孝司、《寂静岭》游戏和电影制作人山冈晃,玩家不仅可以在现场听这些制作人分享心声,在talk show环节提问答疑,还有机会现场索取签名近距离和心目中的大神接触。

现场过招以游戏会友

在WePlay现场,玩家能够重新拾回当年与朋友在网吧连麦开黑的感觉,各类应接不暇的现场比赛,以游戏会友,通过比赛本身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玩家。

去年WePlay的现场比赛也非常丰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拳皇14》以及《NBA 2K》、《ARMS》等比赛让让玩家们尽享切磋的乐趣。

独立游戏大赛让独立游戏不再孤单

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是全中国独立游戏制作者的盛典,通过把indiePlay与WePlay做结合,更多人可以了解到独立游戏所代表的创新特性以及追逐游戏玩法体验的开发者的心情。

在WePlay的现场不仅有大量当年优秀的中国独立游戏的展出,还有来自全球的优秀独立游戏开发者聚集,玩家能在现场试玩到最新的独立游戏,与独立游戏制作人亲密互动,同时当年的indiePlay中国独立游戏大赛年度颁奖典礼也会在现场进行。

2018 WePlay,这不止是一场游戏展,而是一次近距离接触游戏文化的体验的机会。2018 WePlay在加强固有的内容之上,还将增加面向年轻受众的潮流文化内容。同时在WePlay开始之前的11月2日,也会一如既往的开展CiGADC开发者大会,邀请来自全球的嘉宾分享关于游戏开发的经验,目前活动日程和内容还在确认中,暂定一天的课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CiGA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情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