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谁而炼金XFate》集结百万集结,极上庆典!

《为谁而炼金XFate》集结百万集结,极上庆典!

新闻 官方 2018-04-10 10:31:22

《为谁而炼金》与《FATE UBW》联动公测已经进入到最后的3天倒计时中,吾王Saber即将降临巴贝尔大陆,百万Master也已集结完毕。为了感谢月厨们对于游戏的的支持,盛大的百万庆典活动将伴随联动公测一同上线,Master们准备好了吗?

吾之莅临 遵从誓约必胜利

作为《FATE UBW》的主角,以及系列人气最好的使魔,Saber将作为联动英灵在《为谁而炼金》中登场,并且“金闪闪”吉尔伽美什和“傲娇御姐”远坂凛也不会错过此次联动。除了这些人气角色穿越登场之外,圣杯也将现世巴贝尔大陆,为了避免许愿机落入邪恶势力之手,吾王将与游戏主角一起为正义而战,遵从与不列颠骑士们的誓言,吾王此次也必将凯旋而归。

巨额奖池 现金红包免费领

为了迎接此次联动公测,奖池高到15W的“吾王降临”集字赢现金活动已于4月8日正式开启。截至4月10日,Master需要进入活动H5页面中,通过分享朋友圈,邀请好友协助,集齐“吾王降临”四个字,即可获得现金红包。并且,在随后的三弹活动中按照指定步骤,分享到分享页面到朋友圈以及下载《为谁而炼金》新版本,还有机会瓜分余下的35W奖池的现金奖励。

月厨集结 百万助攻迎公测

截至4月9日,已经有超过100W玩家集结在巴贝尔大陆,为了感谢Master们的支持,盛大的百万庆典即将与公测一同上线。届时,免费稀有召唤72小时将会调整为24小时,吾王等联动角色正在英灵池中等待Master们的召唤。并且,每日可免费领领取双倍体力,高达2400体力助力玩家们速肝爆新版本。除此之外,还有100幻晶、100万金币以及各种充值福利等待月厨免费领取。

百万Master已集结《为谁而炼金》,巨额现金红包,海量游戏福利,以及吾王Saber即将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