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社整顿《Dota2》作弊泛滥现象,一经查证立即封号

V社整顿《Dota2》作弊泛滥现象,一经查证立即封号

新闻 178整编 2018-04-10 10:14:52

此前,国外反作弊研发团队曾做过一个调查,他们发现12%的《Dota2》游戏中存在作弊行为,后来它们又公布了不同分数段玩家的作弊比例,其中超凡入圣等级玩家作弊现象最为严重。

在消息曝光后,DOTA2官方昨日发布了整治外挂的行动。官方表示,他们对作弊的玩家进行了首批封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作弊的玩家将会陆续被封号。并且不支持也不容忍玩家在比赛中使用第三方工具。

DOTA2是一款十分注重公平竞技的游戏,考虑到DOTA2本身入门比较艰难,缺乏足够的新手玩家,而且目前的游戏环境也不是太好,如果再有外挂等内部因素侵蚀,后果不堪设想。V社这么快的反应值得称赞。

国外玩家日前晒出了作弊后V社的处罚结果:被V社封禁10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