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试水线下聚会式电竞!守望携微软推出“闪电行动”

试水线下聚会式电竞!守望携微软推出“闪电行动”

新闻 爱玩网 2018-04-10 10:07:40

以守望先锋联赛为契机,搭上资本顺风车的暴雪,开始品尝电竞产业化的甜头。好处之一,就是有资格和各式各样的大平台、大金主通力合作,搞一些只有真正的“有钱人”才能玩得起的推广活动,同时也有机会将自己独特的游戏理念,和关于电竞模式的新奇构想付诸实践。

近日,暴雪联合微软和华硕两家大厂,面向所有守望先锋粉丝推出了一款别具一格的线下活动——闪电行动(Flash Ops,暂译)。

Flash Ops的Logo

第一期闪电行动将以北美为主要试点,4月19日-6月21日期间的每个周四,北美的微软线下实体店便将进入“闪电行动”模式,闪电行动没有任何限制,面向所有守望先锋粉丝和电子竞技爱好者,只要看到上面这个“Flash Ops 洋葱小鱿”的Logo便可以在微软商店中参与“闪电行动”。

闪电行动的游戏项目多种多样,包括:1V1 神秘英雄(随机)、3V3、8人自由死斗、4V4团队死斗、艺术比赛等8种项目,活动时长与项目选择视地点而定。

活动时间表,来自微软官网

全部项目的使用电脑将由华硕的高端游戏笔记本品牌——玩家国度提供。

据说正是这款ASUS ROG Arena

此外,为了配合闪电行动的推广,暴雪还将联合Tespa(北美的高校电竞联盟),在加州大学等6家高校分别举办守望联赛观赛活动(第3、4阶段)。

守望先锋闪电行动(Flash Ops)主打“线下聚会式电竞”的理念,本质上正秉承暴雪一贯的游戏宗旨——游戏即社交。无论是和基友一起参与,还是在微软实体店中和路人来一局旗鼓相当的对决,其间的体验都与以往单一的线上对决截然不同。

闪电行动由暴雪、微软、华硕三方共同推出运营,无论是对守望先锋及联赛的推广、对微软实体店的引流、还是对华硕玩家国度笔记本的宣传而言,都有着相互借鉴、相互协助的大利好。暴雪承诺,如果第一期闪电行动的效果还行,很快便会在北美之外铺设更多的试点。

近段时间,暴雪开展的跨行业、跨领域的合作越来越多,力求通过多渠道的合作扩大自己的玩家群体,加强吸收“路人粉”,甚至更多将游戏产品从线上搬至线下、不断地铺设悬念、营造气氛、贩卖概念。这一套操作起码印证了一点——暴雪的运营手段已经越来越成熟,并逐渐摆脱过去身为游戏工作室的痕迹,而开始具备更多产业化的特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