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邂逅源神小姐姐《幻想神域》4月10日觉醒公测

邂逅源神小姐姐《幻想神域》4月10日觉醒公测

新闻 官方 2018-04-10 10:04:05

梦幻的初音未来、黑丝福利的时崎狂三、美丽的玉藻前、抖S毒舌五河琴里等等,不同动漫和游戏世界的源神小姐姐们已经集结,4月10日《幻想神域》手游公测啦!百变时装、小姐姐六大部位任由你随心所欲的搭配,这个春天注定是恋爱的季节!

二次元动漫与游戏的超强联合!

《幻想神域》手游和日本超人气动漫《约会大作战》开启强强联动,谁家走丢的狂三快来认领呀!同时游戏还与【初音未来】、《空之轨迹》、《闪之轨迹》共同组建的超强联动天团!在这场二次元动漫与游戏的最大联合中,玩家可以冒险途中充分感受到动漫的精彩,源神、NPC、活动、时装、剧情……魅力无处不在哦!

百变时装!这是一场华丽的冒险

在《幻想神域》中,冒险也是一件美丽的事情,华丽的时装系统妆点出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美。玩家更可以每天变换时装风格,但别美得让昨日的朋友认不出哦!手游中六大部位服饰都可以随心更换,每个部位都有超多不同的风格可供玩家选择。

无限职业体系+“宅”系统玩法

“无限职业体系”作为《幻想神域》手游的核心玩法之一,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玩家无需建立多个角色即可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乐趣!独创的武器池系统让玩家们可以自由组合出近百种战术!

“宅”系统玩法也是《幻想神域》一大亮点,完成副本任务积累到一定等级与经验后,即可创建自己的宅,有林中小屋、郊外庄园等多种风格,随着宅等级的升高即可解锁。“宅系统”每日都会开放生产活动,前往参加即可轻松赢得各种奖励,提升宅等级。在自己的梦幻小屋中,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布置,可选择花圃、长椅、信箱、园艺、水池和藤萝架等,等级越高,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来布置自己的家哟。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4月10号上午10点准时开服!让我们相约幻想世界,相聚纳维亚圣城,在这春天里,一起邂逅百变的源神小姐姐,来一场华丽的冒险吧!

安卓下载地址>>>

扫描二维码下载游戏

点击进入游戏专区,查看最新攻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神域

全民公测(07-1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