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黎明杀机官博:第五人格并未获其品牌授权但将合作

黎明杀机官博:第五人格并未获其品牌授权但将合作

新闻 178整理 2018-04-10 09:36:16

近日,关于网易《第五人格》与《黎明杀机》的高相似度玩法引起了玩家们热烈讨论,该游戏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网易在4月7日发声表示将与《黎明杀机》开发商Behavior Interactive达成合作,后者将为《第五人格》后续的发展和全球化探索提供帮助,公司旗下两位知名制作人还将在未来以玩法顾问的身份参与其中。

但今日早些时候《黎明杀机》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并表示,《网易第五人格》并没有获得《黎明杀机》品牌授权,但因未来他们将成为《第五人格》的玩法顾问,故在游戏公测前允许《第五人格》使用《黎明杀机》的玩法。

官方原文:

首先衷心感谢粉丝们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维护,我们非常感动。同时,能看到在黎明杀机的有效促进下,非对称竞技类游戏在全球范围越来越壮大,我们感到很欣慰。需要明确的是,《网易第五人格》并没有获得《黎明杀机》品牌授权,但因未来我方将成为其玩法顾问,我方在游戏公测前允许《第五人格》使用《黎明杀机》的玩法。而我方会在未来为其提供建议,帮助其更好的进行全球化。如果未来有任何新的进展我们会另行公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