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新增敌对观战系统,龙珠TV豆腐宅急送:实锤更轻松

绝地求生新增敌对观战系统,龙珠TV豆腐宅急送:实锤更轻松

新闻 官方 2018-04-09 13:53:35

豆腐虽然没有兑换到测试服的CDK(说好的测试名额充足呢?!)

随着“野蛮人”的测试,4X4新地图的相关信息豆腐也一直有关注,豆腐发现实际在这次测试中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功能“敌对观战”也被新增了进去。

敌人观战系统的作用在于,第一可以通过观察敌人视角来思考当时自己所处的局势和位置,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战术水平。第二,如果怀疑是被外挂击杀的,那么通过观察其视角,可以确定对方到底是否用了外挂,并且可以一键举报。

豆腐也表示,此次观战系统和举报挂钩也是对于外挂举报的一次有力措施。

毕竟原先的死亡回顾和观战视角并不能为举报外挂提出实质性的证据,这次结合OB视角将可以更直观的实锤那些玩家的违规游戏行为。给于违规玩家进行更准确的处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