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麻美学姐的朋友们 《枪界》未来新英雄猜想

麻美学姐的朋友们 《枪界》未来新英雄猜想

新闻 官方 2018-04-09 13:41:02

还沉迷在学姐的大招中的你还好吗?《枪界》全新英雄巴麻美空降游戏,让敌人胆寒的控制和伤害技能,你在游戏中体验到了吗?新的英雄也已经蓄势待发,那么是个什么样的英雄?又有哪个老婆进入游戏了呢?

新番还是经典?

对于《枪界》的全新英雄,研发正在加紧制作中。很多玩家对于游戏中的英雄已经有了非常深的了解,自开始引进二次元英雄以来,就有无数的玩家敦促着游戏研发进行新英雄的开发,而对于全新英雄的猜想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对于即将进入游戏的英雄,你们有什么想法?是一月霸权的薇尔莉特,还是正在第二季其二的鬼灯?又或者是一些正在称之为文艺复兴期间的回甘老番中的英雄呢?

正在进入全新地图?

新地图的猜想一直以来是很多玩家关注的事情,《枪界》目前的地图并没有任何一个带有极强英雄色彩的,那么伴随着新英雄的到来,会不会有一张全新地图随之而来呢?吃鸡大逃杀中的地图也已经跑腻了吧?全新的地图会不会是吃鸡大逃杀的新地图呢?新buff加成、新的隐藏点、新的战术配合,对于新地图期待值满点!

动漫风的继续?

不只是官网,进入《枪界》的游戏界面,你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动漫风游戏,无论是立绘还是声优都充满了熟悉的味道。《枪界》拥有独立轻小说作为世界观构架,更邀请知名音乐人制作专属主题曲,近期即将放送,同时还邀请到国内外知名画师进行插画绘制。新版《枪界》是否还将延续如此风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枪界》新英雄即将到来,对于他你有什么想法,尽管放马过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