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画面支持简中!I社《VR女友》Steam正式发售

画面支持简中!I社《VR女友》Steam正式发售

新闻 网络 2018-04-09 13:27:04

由ILLUSION出品的《VR女友》今天正式在Steam发售,游戏界面已经翻译成了简体中文,一起来了解一下。

《VR女友》今天已经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国区售价138元,根据Steam商店的信息,游戏的界面支持简体中文,不过字幕和音频就只有日文了。

想要一位VR“老婆”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前往Steam商店入手游戏啦。

关于VR女友:

《VR女友》是游戏公司illusion发布的VR专用游戏,2016年10月13日上线。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类似家庭教师的角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