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隔424天!路人局的上单宠儿诺手重登LPL赛场

时隔424天!路人局的上单宠儿诺手重登LPL赛场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9 10:52:17

诺克萨斯之手这个英雄在《英雄联盟》有着超高的人气,其以一敌五之势让他成为众多上单玩家的宠儿,不过由于英雄自身的劣势,这个路人局的上单王者却鲜少出现在比赛场上。

在昨晚LPL春季赛EDG vs BLG中,除了翘首以盼的厂长Clearlove回归外,第二局比赛中BLG战队上单AmazingJ选出了诺手,而这也是本赛季德莱厄斯首次登上LPL赛场。

诺手上一次登上LPL赛场还要追溯至2017年2月9日,距今424天。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也是由AJ在IM(现BLG)对阵SS的比赛中选出。由于遭到了疯狂针对,在对战EDG时AJ的诺手没能“断头台”斩起来,最后比赛也以BLG失败告终,但在赛场上敢于秀出这类英雄,对于观众而言是非常乐意的。各位玩家还期待在LPL看到哪一位英雄登场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