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街霸》桌游众筹成功,人物模型完美还原经典角色

《街霸》桌游众筹成功,人物模型完美还原经典角色

新闻 3DM 2018-04-09 10:12:59

随着桌游爱好者的队伍日渐壮大,越来越多的游戏和动画都被改编成了桌游。今天又有一个新的桌游与大家见面了,那就是有着几十年历史的CAPCOM格斗游戏街头霸王系列。

这款街头霸王桌游由Jasco Games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该公司曾经推出过太空牛仔、龙珠、洛克人和吸血鬼猎人巴菲等桌游,在桌游开发、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凭借街头霸王的威名,该桌游开启众筹后三天就达到了最初的40万美元目标,截至发稿时目前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已经接近八十万美元,达到这一目标后开发商将追加达尔希姆及40卡盘。

街头霸王桌游包含隆、春丽、肯、豪鬼、沙盖特、维嘉、巴洛克、古烈、本田、桑吉尔夫几位街头霸王经典的角色模型,还有40张用于对战的卡片。游戏包含多种游玩模式,最多支持6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

随着资金的上升,今后厂商还将加入《街头霸王4》和《街头霸王5》的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