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小美新皮肤公布:超萌拖鞋居家必备

《守望先锋》小美新皮肤公布:超萌拖鞋居家必备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9 10:11:16

继末日铁拳、黑影之后,《守望先锋》中的人气英雄小美也迎来了一款新的皮肤。这次的新皮肤名为“居家小美”,一起来看看。

美妈身穿休闲的居家服,还有萌萌的拖鞋,发型也是慵懒范儿的,确实很居家。这样的小美你们喜欢吗?

除此之外,官方还放出了一段麦克雷的语音,是“威尼斯行动汇报录音”。

麦克雷:

麦爹在汇报中说道:“本来一切都好好的,我们潜入进去抓人就跑路,可后来就都乱套了,搞得好像全城的人都想弄死我们……”不知道这段语音又有什么玄机呢?

视频画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