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总收入超60亿美元!《GTA5》成史上盈利最高娱乐产品

总收入超60亿美元!《GTA5》成史上盈利最高娱乐产品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9 10:06:55

根最新消息,截至到今年《GTA 5》已成为历史上盈利最高的娱乐产品。该游戏的总收入已经超过60亿美元,如果同电影相比它在经济体量上比其他任何一部电影都要高出几倍,甚至比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阿凡达》28亿美元还要高出一倍多。

虽然整个游戏行业多年来一直比电影行业更有利可图,但总体思路一直是电影要比游戏更为主流。然而《GTA 5》打破了这个局势已经成为了绝对的主流,足见这款游戏作品有多么的成功。

作为一款预算“仅仅”为2.65亿美元的游戏大作,总收入能取得60亿美元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同时该游戏销售量已经超过了9000万,很可能会突破1亿大关。相比之下,其他热门游戏系列如《使命召唤》的销售额近年来一直在下降,系列历史上最畅销的游戏出现在几年前,《黑色行动》和《现代战争3》也没有突破3000万份。

《GTA 5》的成功是市场营销、品牌认知度和最初流行的雪球效应和大量运气的结合,或许也正是因为这部作品太过成功让R星减缓了《GTA 6》的开发进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