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KP鸡皇锦标赛落幕 SnakeTC、iFTY、OMG三足鼎立瓜分百万巨奖

LKP鸡皇锦标赛落幕 SnakeTC、iFTY、OMG三足鼎立瓜分百万巨奖

新闻 官方 2018-04-08 15:27:18

由龙珠直播主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团队组排总决赛于4月7日落下帷幕。最终SnakeTC战队凭借过硬的枪法,优秀的临场发挥夺得“鸡皇”桂冠,独得60万冠军奖金,iFTY、OMG战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16万和6万奖金。FC战队虽然没有吃过鸡但凭借每局良好的发挥和成绩位列第四,VG战队在最后一局杀出重围成功吃鸡夺得第五。

至此第一季LKP鸡皇锦标赛所有赛事全部结束,参赛的20支战队最终座次也已经排定。各家战队在比赛现场亮眼的表现,让本次LKP鸡皇锦标赛成为至今为止国内最为成功的《绝地求生》线下赛事之一。

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惠普电脑、迪瑞克斯、网易UU加速器的大力支持,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唯一电竞座驾——迪瑞克斯,唯一指定加速器网易UU加速器——游戏加速超快感。

在总决赛首日的比赛中,iFTY、MK、SnakeTC三支战队暂居前三,而iFTY和SnakeTC则被视为本届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在总决赛第二天的比赛中,SnakeTC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向观众和水友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总决赛第二日第一场:OMG和iFTY双龙争霸 大哥急中生智开车吃鸡

航线如图所示,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左边。

Qin战队与17战队在G镇附近的野区遭遇,Qin战队在不知道对面情况下自知不敌拿车撤离机智避战,而17战队在驱赶与其对峙的Qin战队后选择进一步拿下附近的房区,而这一切都在埋伏于房区的FC战队眼中,当17战队到达房区附近的同时,也被FC战队全员吃下。

最后决赛圈仅剩OMG和iFTY两支满编队伍以及NG的一名独狼,由于昨天OMG和iFTY两支战队发挥非常出色,在积分榜上排名前列,所以决赛圈中的争夺非常关键,就在双方激烈交火形成僵局时,iFTY大哥A+果断开车撞倒OMG一名队员,瞬间打开局势配合队友歼灭OMG,此时NG队伍的独狼由于全程选择观战,最后iFTY扶起被击倒的队友,满员寻找仅剩的NG独狼完成击杀顺利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二场:SnakeTC中期发力 稳扎稳打强势吃鸡

航线如图所示,安全区依然刷在了地图左边。

iFTY战队在前期损失三员大将,小火鸡成为独狼,小火鸡果断丢掉自己身上的背包完美隐匿于树后,导致RNG四人从他身边走过都没能发现,虽然最后小火鸡还是遗憾被淘汰,但他表现出的团队精神和职业素养让人钦佩。

最后SnakeTC、OST和RNG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圈,可惜RNG位置不佳被两队架在了毒圈外,在三队混战的时候,SnakeTC在得知RNG剩余存活队友被堵圈淘汰后抓住机会上前强攻吉普车后的OST残血队员,而OST因为血量和人数劣势不敌SnakeTC。

总决赛第二日第三场:SnakeTC错失二连鸡 OMG顶住压力冷静取胜

航线如图所示,这一次安全区刷在地图的正中心。

KSG的十阳选手在落地抢到吉普车后想要撞击MK的Ivan,两人在一棵树边僵持很久,但十阳依然没有选择离去,最后MK其他队员因为相距较远放弃了支援,十阳也如愿拿到这个人头击杀分。

Lsatrs在占据优势守住毒圈,不料被一直藏在屋里一名独狼连打三人,瞬间只剩Karl一名选手。不过幸运的是Karl凭借敏锐的选点成功进入决赛圈。最后仅剩Lstars的Karl、OMG三名名和SnakeTC三名队员,SnakeTC凭借地理位置的优势决定先打Lstars独狼再斩OMG,可惜OMG丝毫没有松懈,抓住机会痛击SnakeTC。即便后面SnakeTC封烟缓和局势救援队友,可惜OMG枪法精准不给机会强势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四场:SnakeTC再次遗憾第四 黑马Fire强势吃鸡

航线如图所示,这一次安全区刷在地图的右上方。

比赛前期的节奏依然很慢,后面1246两人埋伏在OMG战队之后,在看到lionkk就在眼前时并没有选择突击,而是静观其变希望能够多多利用OMG做视野,可惜最后lionkk发现了毒圈附近的1246两名队员,让我们看到了战场上瞬息万变,前一秒的优势可能就是下一秒致命的劣势,把握时机才是关键。

最后决赛圈中仅剩RNG、Fire和VG,而本次夺冠热门SnakeTC遗憾止步第四。回到决赛圈,RNG由于深处最高点,对于背坡下的两支队伍非常难处理,而位居坡下的两支队伍也没有错过机会先手淘汰RNG,随后Fire技高一筹拿下VG顺利吃鸡!

总决赛第二日第五场:SnakeTC勇夺总冠军 VG杀出重围喜迎首鸡

航线如图所示,这一次安全区刷在地图的正下方。

前期各队依然比较平稳,此时第五个圈中夺冠热门SnakeTC、iFTY和OMG都在一边,他们出现任何击杀和阵亡都将影响今天冠军席位的争夺,可惜iFTY仅剩一名独狼最后被发现击杀淘汰,标志iFTY无缘本次龙珠直播LKP总决赛的冠军。而OMG摸到SnakeTC的背后击倒两名队员,可惜SnakeTC力挽狂澜淘汰OMG确立本次龙珠直播LKP总决赛冠军!

最后决赛圈中虽然SnakeTC遗憾出局,仅剩VG、Qin、FC、OST和Lstars五支战队战队,由于圈非常狭小缺少掩体,环面四周的队伍互相乱战,而VG凭借稳定发挥,边走边打灵活的拉开枪线确立优势,杀出重围顺利吃鸡。

至此,由龙珠直播举办的第一季LKP《绝地求生》鸡皇锦标赛圆满落幕,各家战队亮眼的表现为观众和水友带来了一场吃鸡盛宴。而作为当前规模最大的线下吃鸡赛事之一,LKP鸡皇锦标赛也获得了参赛选手和水友观众的认可。不同于线上赛事,在线下整个赛场的氛围,20支战队气场相互的影响,舞台、灯光都会影响到选手的发挥,没有人可以预料到下一秒战局会如何变化,而这就是电子竞技最大的魅力之一!

据悉在之后,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届时,整个赛事将会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呈现在所有观众和水友面前,敬请关注!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惠普电脑、迪瑞克斯、网易UU加速器、七彩虹、IPASON攀升、英伟达、ZOWIEGEAR卓威奇亚、razer雷蛇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