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新不知道怎么选步枪?绝地求生导师柠檬哥哥了解一下

萌新不知道怎么选步枪?绝地求生导师柠檬哥哥了解一下

新闻 官方 2018-04-08 14:00:04

在大家都还是萌新的时候,通常都会犯一个错误,看到什么枪就捡,而且不知道各种枪支的区别,更有甚者拿着一把小手枪独闯天涯。鉴于绝地求生可能会在国服上线,到时候会有更多的萌新加入到这个游戏,今天柠檬哥哥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绝地求生中使用率比较高,也比较受欢迎的步枪的选择。

1.M16A4

M16A4在游戏中比较常见,数量比较多,使用5.56子弹。落地拿到一把也不亏,不吃配件,而且射速贼快,高达1秒14发。但是M16A4没有全自动射击模式,只有单点和三连发。在这边柠檬哥哥不推荐三连发,因为控制不好节奏,对于萌新来说后坐力也有点大。

2.M416

这把枪同样使用5.56子弹,数量不多,比较吃配件,满配和裸机差别比较大。不过满配以后不管是全自动扫射还是单射都很稳,后坐力小,用起来非常舒服。如果落地一把M416可以说是欧皇附体了。

3.AKM

AKM使用7,72子弹,虽然它威力很大,很适合静距离作战,但是对于新手使用来说,柠檬哥哥还是不推荐,稳定性差、后坐力大,新手使用起来难度大。如果你对自己进入决赛圈有信心,手上拿着一把也不错。

4.SCAR-L

这是柠檬哥哥新手时期最喜欢的枪,稳定性超级棒,容易控制,容错率高,而且拥有单射和全自动扫射两种模式,用起来就是舒服,唯一的缺点是设计速度比较慢,不过对于新手来说枪不再快,好用就行。

总之,如果你是一个萌新,柠檬哥哥推荐SCAR-L>M416>M16A4>AKM,如果有不同的意见也无所谓,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适用度来挑选就好啦,毕竟落地有枪才是最重要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