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有学姐的独特技巧 《枪界》巴麻美使用心得

我有学姐的独特技巧 《枪界》巴麻美使用心得

新闻 官方 2018-04-08 10:48:15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网游《枪界》,全新英雄巴麻美来袭。在这个全英雄回归的时间,本命是学姐的你是否在对阵其他英雄之时感到乏力呢?如何让学姐输出最大化,怎么能让她成为真正掌控战局的魔女呢?

从天而降的学姐 团灭对面so easy

学姐的标志恐怕就是她出神入化的双枪技能了,而她多到眼花缭乱的燧发枪,究竟该怎么用?《枪界》中,学姐的最终大招魔弹之舞,可以瞬间召唤出多把火枪进行攻击,对范围内所有的目标造成巨大伤害。这个技能非常适合在狭窄的空间进行攻击,待到敌人聚合在一起,可以从天而降或者绕后在他们中间使用一发,效果意想不到的好!

学姐在游戏中的另一个超大范围的攻击——终曲,将缎带幻化成一把巨大的火铳,对一直线上的所有目标造成极大的贯通伤害。这个大招需要升级解锁才能释放,这种直线贯穿的伤害,非常适合在游轮等区域进行直线伤害。

控制系无往不利 我的学姐超能打

《枪界》中并不是火力最强才能打,适时的使用控制技能使队友和自己都最大化伤害,才是个合格的输出。学姐被动技能缎带魔法非常之bug,每次射击命中目标有几率使其定身2秒。同时,学姐的投掷技能对友方的支援,使其中友方免疫伤害,同时持续超长时间,能够让你瞬间成为pvp和pve战场的核心力量。

动漫圣地巡礼 居酒屋一起走

《枪界》中拥有各式地图,充满日式风情的小吃街,地中海蔚蓝的大海和童话般的白墙,以及肃穆庄严的英式建筑。置身这些地图中,仿佛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地的不同风情。同时游戏后续还将把经典动漫圣地进行还原,你所期望的地点都有可能出现在游戏之中,那么你想和她们在哪里相遇呢?

学姐参上,《枪界》拥有最多枪的英雄不来体验一下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