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辣个男人回来啦!EDG厂长将在今晚的LPL比赛中复出

辣个男人回来啦!EDG厂长将在今晚的LPL比赛中复出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4-08 10:22:31

日前,有消息称厂长已经回归基地并将于4月3日回返赛场让广大粉丝激动不已,虽说最终厂长并未出现但粉丝们相信他一定会回来!之后关于厂长何时才能重返赛场就成了所有粉丝纠结的一个点,经过数日的等待,辣个男人终于回来了!

今日,EDG官方公布了今晚LPL联赛最后一场对阵BLG的首发名单,在公布的名单中有一个那么熟悉的ID——Clearlove,这也将是厂长时隔几个月之后首次重返赛场。

在确认厂长将作为首发打野之后,LPL解说米勒和Rita都第一时间转发微博为厂长打气,也看出来电竞人对厂长这名老队员的期待和喜爱。

最为开心的当属广大粉丝,他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厂长的鼓励,同时也给予厂长最热烈的欢迎,厂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