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赚得盆满钵满!《堡垒之夜》成最成功移动游戏之一

赚得盆满钵满!《堡垒之夜》成最成功移动游戏之一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8 10:02:25

日前,Epic Games开放了iOS版《堡垒之夜》让广大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到这款人气大作。仅这段时间就让Epic Games收入达180万美元(约合1135万元),可谓回报颇丰。目前《堡垒之夜》端游中文版目前已在港服测试中。

外媒Sensor Tower表示《堡垒之夜》已经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移动游戏之一,自3月中旬《堡垒之夜》提出iOS版至今,这款游戏在短短20天内收入已经超过1500万美元(约合9457万元),全球安装量也已经超过1100万。

在过去的一周内,该游戏仅在美国地区就作为App Store的畅销榜榜首就赚取了超过600万美元(约合3783万元)。一旦游戏登陆Android平台,那么很可能每天都会在移动端获得300万美元以上的收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