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手游业绩惊人,日均收入暴涨达180万美元

《堡垒之夜》手游业绩惊人,日均收入暴涨达180万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8 10:00:58

根据APP分析机构sensortower发布的最新报告,《堡垒之夜》自从推出iOS版本以来业绩惊人,特别是4月2日公开测试之后,大量玩家涌入游戏并且十分积极地购买虚拟道具,让这款手游的收入从之前的每天约60万美元暴涨3倍达到日均180万美元左右,上线不到一个月总收入约为1500万美元(约9457万元),全世界注册人数也达到约1100万。

同时有分析公司预测,一旦游戏登陆Android平台,那么很可能每天都会在移动端获得300万美元以上的收入。

目前Epic Games尚未公布《堡垒之夜》登陆Android平台的具体时间,不过Epic此前曾表示这件事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此外,《堡垒之夜》端游中文版目前已在港服测试中,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