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韩吃鸡战队孰弱孰强?看韩国“鸡王”为你点评

中韩吃鸡战队孰弱孰强?看韩国“鸡王”为你点评

新闻 官方 2018-04-05 13:36:18

今年2月3日,KSV旗下的《绝地求生》战队KSV_NOTITLE夺得绝地求生APL联赛总冠军,强势的表现让所有观众都感受到了王者的气息。

在《绝地求生》刚刚风靡的时候,在全球范围内的比赛里,韩国选手均有不俗的表现。其中以奔驰哥、sexypig、evermore为首的一批实力选手更是接连拿下ESL《绝地求生》邀请赛SOLO赛冠军、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SOLO赛冠军,出众的个人实力,让他们也被国内玩家誉为亚洲吃鸡职业圈里的五大猛男之一。而KSV战队的夺冠,更是表现出韩国战队在团队配合和运营层面出众的实力。

事实上,一直以来中韩在电竞圈内的对抗就是观众和水友们热议的话题之一。从最早的《星际争霸》、《魔兽3》,再到之后的《英雄联盟》,中国和韩国之间,在电子竞技比赛中的恩怨情仇就一直没有停息过。在对抗的同时,相信观众和水友们也一定很好奇,现如今大红大紫的《绝地求生》项目里,中国选手和韩国选手的水平究竟孰高孰低?韩国选手又是如何评价中国的吃鸡选手和比赛的?

4月6日、7日17:00——22:00,龙珠直播就将特邀KSV《绝地求生》战队知名选手奔驰哥、韩国留学生韩国林、美女主播大七,一起为观众和水友们带来LKP鸡皇锦标赛的实况点评解说,并且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登场!一起来听一下,韩国“鸡王”对于中国吃鸡赛事和选手的点评!相信能让你从中寻找到些许答案。

锵锵三人评,韩国“鸡王”解说《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