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鸡皇锦标赛决赛6日开战 首次FPP模式线下对决

绝地求生:鸡皇锦标赛决赛6日开战 首次FPP模式线下对决

新闻 官方 2018-04-04 15:10:01

由龙珠直播主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团队组排总决赛将于4月6日——7日在上海举行线下总决赛。目前,20支参加线下总决赛的顶尖职业战队正在全力备战之中。而赛事官方使用的硬件配置已经曝光,可以用“豪华”两字形容,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次比赛中首次在每天第一局进行一场FPP的表演赛,也是国内赛事首次FPP模式竞技, LKP鸡皇锦标赛正式进入到了最后冲刺的阶段。

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惠普电脑、迪瑞克斯、网易UU加速器的大力支持,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唯一电竞座驾——迪瑞克斯,唯一指定加速器网易UU加速器——游戏加速超快感。

LKP鸡皇锦标赛赛事直播专题>>>

团队组排总决赛时间:4月6日——7日

《绝地求生》是一款对于硬件要求十分高的游戏,因此在比赛中,赛事用机流畅的运作,也会对选手的发挥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此次LKP鸡皇锦标赛将采用线下统一装机,一来是为了避免线上赛存在的舞弊情况,二来统一配置的电脑对于所有参赛选手也将一视同仁。

据悉,本次比赛将采用intel i7 7700处理器搭配1080ti显卡,其他硬件也由知名品牌电脑硬件厂商提供,vgame定制120一体式水冷系统、镁光(Crucial)D4 8G 2400内存、七彩虹 SL500 320G固态硬盘、b250m-f 魔音版主板、ipason 赛格黑机箱、长城GW-A500 500W电源等,就是为了保证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最为流畅的比赛环境。

当然,要保证一届《绝地求生》赛事顺利的举行,除了硬件之外。如何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也是对于赛事主办方的一大考验。而龙珠直播对于本次LKP鸡皇锦标赛也是推出了多项反舞弊措施。

除了,刚才提到的现场装机保证比赛用机没有第三方辅助程序之外,还会邀请媒体和水友观众组成记者团到现场观战,监督全部9场比赛的过程。结合此前在外卡赛期间对两支涉嫌违规的参赛战队进行处罚。之后又是发布防舞弊倡议公告,并且得到了各家参赛俱乐部的点赞。龙珠直播对于本届LKP鸡皇锦标赛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

之所以要做如此多的准备,就是为了能让观众们欣赏到一场公平公正,紧张激烈的吃鸡大战。4月6日——7日,LKP鸡皇锦标赛线下总决赛盛装开战,期待您前来观战!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惠普电脑、迪瑞克斯、网易UU加速器、七彩虹、IPASON攀升、英伟达、ZOWIEGEAR卓威奇亚、razer雷蛇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