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趁热打铁!《绝地求生》在新地图测试中开启四排模式

趁热打铁!《绝地求生》在新地图测试中开启四排模式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4-04 13:49:24

昨日,《绝地求生》官方在测试服开启了4x4全新地图“Savage”的首次测试,虽说本次测试还有很多BUG而且需要激活码才能进入,但仍然抵挡不住玩家们的热情造成了又一次的服务器崩溃。

在体验新地图之后,玩家们纷纷表示相比之前的地图现在会更加紧张刺激,时间更紧凑让每场都能打得热血贲张。但目前该地图BUG过多,部分建筑贴图还没完成和只能单排让玩家们都没能过足瘾。

今日,《绝地求生》官方趁热打铁对新地图做出更新,不但准备了10W+的激活码让更多的小伙伴体验,更是开启了四排模式。

微博原文:

我们验证功能稳定性之后(几小时内),将在“代码:Savage”的测试服内开启四排模式。这可能会导致到在非高峰时段(特别在规模较小的地区)需要较长的匹配时间,请谅解。

我们也将重新开放了测试激活码申请,这次我们会为了错过第一轮申请的玩家们赠送100000+的激活码。现在,你可以在以下网页进行申请:

申请地址>>>

四排模式之外,我们按照玩家们的反馈进行了一些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提高了住宅楼和小木屋内的物品和武器的刷新率,以提高地图郊区的物品拾取体验

-现在,第一轮蓝色区域将在比赛开始时出现,以便于玩家们在跳伞前做出游戏策略

-蓝色区域时间调整为在比赛的第一阶,以加快游戏速度

-降低了轰炸区的出现率

-减少了每个轰炸区的爆炸次数,但轰炸区的大小会保持不变

-减少了小巴士的刷新率,并提高了两轮摩托车的刷新率。三轮摩托车目前不会出现在“代码: Savage”内。

我们已经进行了今日的“代码:Savage“ 测试服的更新,玩家们可以重启客户端获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