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司机带你玩《枪界》 二次元吃鸡停不下来

老司机带你玩《枪界》 二次元吃鸡停不下来

新闻 官方 2018-04-04 13:33:48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枪战网游《枪界》,吃鸡大逃杀你玩了吗?最近B站知名UP主老撕鸡也来到了游戏中,并在吃鸡大逃杀模式中玩的非常开心,他甚至为《枪界》制作了单独的视频,赶紧来看一下吧!

老撕鸡吃鸡 二次元吃鸡的魅力

说到吃鸡,那么很多人想到的必然是降落伞从天而降,捡武器,捡防具,舔包,毒圈等等词语。那么《枪界》中的吃鸡又是怎么进行的呢?让我们跟随老撕鸡的视频一起观看,二次元妹子们是如何吃鸡的。

在视频中,老撕鸡操控着300娘蒂塔降落在了一个屋顶之上,虽然不用具体的降落伞,但选定位置后出生点还是随机性非常大的。随着比赛的推进,你们可以通过老撕鸡的操作观察到《枪界》中吃鸡大逃杀的玩法。你可以和别人进行对刚,也可以与老撕鸡一样借刀杀人利用战术成功吃鸡,玩法灵活性非常高,等待你们的挖掘。

老司机吃鸡视频>>>

王者归来 你的老婆们回家啦

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沉寂,《枪界》中被神秘力量下架的英雄角色回归!你们的老婆美丽依旧,同时伴随着她们回归游戏,她们的强力专属武器也悉数回归。除了原创角色,二次元一直是游戏主打的特色,经历了本次的神秘力量后,相信你们一定想死老婆们了,赶紧进入游戏和她们一起约会吧!

二次元吃鸡,《枪界》打造最绿色的逃生模式玩法。已经有超多的游戏UP主开始直播游戏,越来越多的二次元同好加入游戏,你还在等待着什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