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打野刺客还有哪个能玩?李白根本不行,韩信仍旧坚挺

打野刺客还有哪个能玩?李白根本不行,韩信仍旧坚挺

新闻 官方 2018-04-04 13:13:59

在王者荣耀现如今的版本,kpl联赛的射手打野自由人体系,日常路人局中刘备、李元芳、老虎、马可波罗公孙离等射手打野,加上边路肉盾为所欲为,刺客类打野可谓是在夹缝中生存了。

那么到底还有几个刺客打野还是能玩的呢?

先说最近大改模型的李白,其实爱玩李白的玩家都能知道,李白并不适合当前版本。

第一,路人局东皇、老夫子、花木兰有多少不需多提;

第二,边路战士能抗能打,李白容错率低极易被犯杀;

第三,野区防守能力极差,前期伤害低,被反野就GG。

在这有的同学就要说了,“那什么XXX不还是随便吊打王者局?”

第一,是不是双排带了个辅助拉分?

第二,他是这个段位的吗?50多星的水准来打个几星十几星的局?

Kpl上梦泪选出李白打野有多惨不需要我说太多了吧~

为什么说韩信能玩?最简单的原因,因为能跳。

战哥哥的韩信虽说不是最强,但也能上得了牌面。

他说,李白不行但韩信能玩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韩信能跑,劣势能绕后断兵线,敌人来抓还能跑,这是其他很多刺客打野做不到的。可见战哥哥这一局极其的劣势,但依旧能靠韩信绕后断掉主宰的龙再撤退,给队友发育时间和寻找机会。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是可以看到韩信的经济是最高的,我方输就输在坦克没有对面多。

战哥哥再一句话总结阿轲:阿珂的机制在,高端局阿轲还是很强的。

但是要说最强,通杀所有分段的,还是要数百里玄策了。

战哥哥直言,只要勾到,必死。但是百里玄策的难度确实是相当的高,想好的小伙伴可要多加修炼。

铭文方面:10狩猎+百穿即可。16的狩猎可以使百里玄策不出泣血剑而多出一件装备!

出装方面:肉打野刀+攻速鞋+暗影战斧+破甲弓+破军+金身/名刀/复活甲

可别看战哥哥出了泣血剑那是因为这个号没有夺萃铭文呀!不出无尽是因为玄策的被动的25%几率是“重击”,并不是暴击,与暴击率是分开计算的,所以出破军会更加舒服。

想学各种刺客打野的可以锁定龙珠直播,搜索战哥哥,教你最全最强的刺客打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