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颜值即正义!国外小哥完美Cos《头号玩家》男主虚拟角色

颜值即正义!国外小哥完美Cos《头号玩家》男主虚拟角色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4 11:36:29

随着电影《头号玩家》的火爆,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寻找彩蛋的行列之中。而近日西班牙小鲜肉Coser Gehe反其道而行之,这兄弟不去找彩蛋而是Cos了《头号玩家》中男主角的虚拟角色“帕西法尔”,并晒出一张定妆照。

在电影的虚拟游戏“绿洲”中,男主的游戏角色“帕西法尔”拥有一头美丽的银发,散发光芒的大眼睛以及个性的皮肤。初步定妆照中Gehe还没有还原帕西法尔的皮肤,不过彩妆和造型已经可以说完美还原了,当然这也离不开Gehe本人的高颜值。而预计在不久之后,Gehe将会带来完整一套《头号玩家》男主的Cos作品,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