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再次同屏英特尔 细腻甲胄备受媒体好评

《战意》再次同屏英特尔 细腻甲胄备受媒体好评

新闻 官方 2018-04-04 11:04:28

4月3日,英特尔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公布了全新i9处理器等新品。发布会上,网易游戏不鸣工作室全新战争网游《战意》,受英特尔邀请,在展示环节,向全球媒体以及到场粉丝展现了《战意》卓越的优秀多核并行技术下的电影级战争场景,以及千人军团同屏的条件下,同时实现的战场上大量人物的布料模拟与衣着柔化效果,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这是继受英特尔邀请,与《塞尔达传说》、《地平线》等大作共同参展2018GDC(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之后,《战意》再次与英特尔同屏。不禁让人疑问:硬件大厂为何频频向国产游戏抛出橄榄枝?

《战意》亮相英特尔全球发布会,演示千人战争宏大场景

实际上,作为一款力求将真实的战争体验表达到极致的网游作品,《战意》拥有自己的特殊性。在游戏中,策略性极强的大规模军团对战和酷爽的第一视角武将动作操作,是《战意》不同于其他产品的最大特征。因此为了照顾到千余单元的战场场面,战意开发团队对处理器的优化技术深度打磨,把战场每个单位的服饰质感、攻城爆破时的碎片飞扬以及扬起的硝烟战火,做到极致。这也是诸多硬件大厂对《战意》这款游戏频频示好的重要原因。

全球媒体现场争相体验《战意》,获得好评

在《战意》中,除了基于处理器优化技术带来的战斗时飘逸的布料展现外,堪比好莱坞大片的涵盖多种文明的特色盔甲同样为到场观众所津津乐道。在《战意》中,材质各异的盔甲不但包含了制作组诸多精巧设计,更能够在战斗中呈现不同的效果与作用。

多文明武将集结 展现区域特色武装

在游戏中,来自沙漠的战矛武将几乎没有暴露在外的皮肤。在设计上,《战意》直观展现了锁子甲内穿外罩布甲这一中亚武将最大的特点,并为战矛武将添加了明暗对比,并具有中亚文化特色的“徽章”作为点缀。几乎将面容全部遮挡的面具搭配人头状的头部装饰,以及破碎的布甲下摆,都为战矛武将添加了几分神秘与诡谲。

充满中亚风情的战矛武将

鬼矢在《战意》玩家中一直拥有极高的人气。在设计上,鬼矢保留了“飞碟帽”和飞鱼服下摆这样极具明朝特色的元素,又加入了融入中国传统神魔与京剧脸谱的面具。鬼矢的手臂部分将改良版的锁子甲与皮革相结合,更为轻便灵活,也更符合鬼矢弓箭手的身份。同时,流线型的设计也突显在鬼矢胸甲、肩甲、腰带与头盔等多个方面,整体设计在细节上前后呼应的同时,给人以轻盈灵动之感。

中国风十足的武将——鬼矢

多种盔甲自由选择 不同质地展现不同效果

在《战意》中,由不同材质打造的盔甲,除了拥有迥然不同的酷炫造型,在战场中,也会对武将的敏捷度产生一定影响,身着重甲的武将不仅移动速度相对较慢,跑动时也会消耗更多体力值。

在阳光下,盔甲因手工打造而产生的细微痕迹清晰可见

以棉布和皮革打造的轻甲与中甲,防御能力并不突出,但是灵活性极强,适合搭配长弓、双刀这样轻便的武器,在战场中尽快占据有利地形,杀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中国大关刀怒砍日本浪人

而固如铁桶的重甲,拥有极高的防御力。但是,由于重量的影响,武将在穿着重甲时敏捷度将受到极大的影响,只能够近身肉搏。凭借自身的防御能力,重甲武将能够深入敌军,作为先遣部队,从阵中打乱敌人节奏。

不同质地的盔甲在面对攻击时还会呈现不同的效果。轻甲与中甲在面对敌人的劈砍与穿刺时,会因无法抵挡足够的伤害而使武将呈现流血的效果,而重甲武将面对这样的伤害,则可以通过盾牌来格挡伤害,不但不会流血,还会产生四溅的火花。

重甲武将之间的战斗火药味十足

这些让发布会现场的海外媒体大呼“Amazing!”的盔甲,在《战意》中都可以在大世界通过资源掠夺来自行铸造。各位玩家也可以通过铸造获得精巧度堪比好莱坞style的盔甲,应对不同战役,发掘《战意》研发组通过盔甲透露的巧妙心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意

不删档测试(06-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