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化悲痛为力量!Doublelift决定同战队参加LCS总决赛

化悲痛为力量!Doublelift决定同战队参加LCS总决赛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4 10:49:24

近日,TL战队ADC选手Doublelift不幸遭遇了家庭变故。哥哥因分手后情绪失控,袭击双亲导致母亲去世父亲重伤的悲剧,这对即将参加NA-LCS决赛的他和战队来说无疑十足的噩耗。

就在许多粉丝担心Doublelift到底会否出战决赛时,TL老板Steve在个人推特作出了回应:“在与Peter(Doublelift)交谈过后,他决定前往迈阿密参加决赛,我们支持他的决定。”祝福大师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