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让开发者更省钱!任天堂为NS开发全新专属游戏引擎

让开发者更省钱!任天堂为NS开发全新专属游戏引擎

新闻 游迅网 2018-04-04 10:27:57

据了解,任天堂正在为自己的Switch主机开发专属游戏引擎。而且能为游戏开发商节约开发时间和开发成本。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任天堂正在为Switch开发一款全新的游戏引擎,并且他们已经与GDC 2018的一些开发者们分享了这一内容。

任天堂上个月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的闭门会议上举行了一场会议,他们与少数技术开发人员分享了这些内容,并展示了这一引擎是如何“在短时间内创建游戏,同时尽可能降低开发成本”的。

或许任天堂将在几个月内在E3上分享更多细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