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信跳一跳加入新功能,3000分段可解锁黄金皮肤

微信跳一跳加入新功能,3000分段可解锁黄金皮肤

新闻 网络 2018-04-04 10:05:08

昨日,微信小游戏“跳一跳”发布全新版本,优化了游戏界面,还加入了皮肤功能,不过,解锁新皮肤的条件看上去有点困难。

打开微信跳一跳,你会发现在开始游戏界面下方,新增了一个消息盒子和皮肤中心选项。打开皮肤中心,就能查看三款新皮肤了。玩家分数达到1000分即可解锁银色新皮肤;分数达到3000分即可解锁金色新皮肤。除了金银两款皮肤之外,还有一款特殊的“红围脖”皮肤,用户在解锁金银皮肤时,可以获得一次发礼包的机会,礼包内容是红围脖皮肤。此外,在之后的活动或者比赛中,也会有红围脖皮肤对外发放。

另外,此次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小道具,小道具和新皮肤一样需要解锁才能够使用,主要功能是帮助玩家跳到基座的中心点,但是只有一次使用机会。优化后的跳一跳排行榜,可以点击用户头像查看精彩回放,用户同时可以给好友点赞,获得一定点赞即可得到小道具。

官方表示推出换肤功能是希望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挑战,让大家有更多动力去冲刺高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