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温国民经典!《拳皇97:全球对决》今日正式发售

重温国民经典!《拳皇97:全球对决》今日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4 10:00:34

作为最经典的街机游戏之一的《拳皇97》于今日重装上阵,全新的《拳皇97:全球对决》支持网络对战,同时官方发布了正式版宣传视频。

经典对战格斗游戏《拳皇97》于1997年发售,是拳皇系列《大蛇篇》三部作品的最后一章,至今仍受到大量玩家的热烈支持。在《拳皇97:全球对决》中,游戏收录合计35名参战角色并直接初始可选、组队战、单人战、生存、音乐编辑,还添加了全球玩家在线对战功能,PS4可以和PSV玩家进行跨平台对战。

作为新增内容,《拳皇97:全球对决》也提供了画廊功能,在格斗比赛之余能够平复心情,翻看经典的插画和设定图等资料。目前游戏已上线Steam平台,售价58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