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奇为什么这么火?那些00后永远不会知道的原因

传奇为什么这么火?那些00后永远不会知道的原因

新闻 官方 2018-04-03 12:56:32

又有款名叫《经典传奇》的手游即将在4月中旬上线,为什么传奇类手游如此经久不衰?90后00后难以理解传奇意味着什么,调侃着“渣渣辉”、“贪玩蓝月”,为什么传奇能让70后80后激动不已,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传奇游戏层出不穷,没有被这个数字化的时代消化掉?

在这17年历史长河的源头,《热血传奇》于2001年9月公测,一年后的10月传奇同时在线人数达到70万。短短一年传奇就成为了当时全世界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网络游戏。

最高的传奇服务器为雷霆、光芒、烈焰三大服务器,现在众多版本的传奇游戏中都有这三大服务器的影子,想必大家也不少见了。

曾经网络上有一句话广为流传:全网吧10个人中九游8个在玩传奇,还有两个在玩QQ和CS。一定要比较的话就像曾经英雄联盟最辉煌的时刻,我想传奇之所以能经久不衰,它给人带去的情怀功不可没。

传奇的一大特色就是pk,最早的传奇将pk做的十分成功,也就是从传奇开始,给后来的网络游戏PVP系统提供了很大的借鉴作用。PK杀人爆装备,除了小部分安全区以外自由pk,玩家装备随机爆落,与现在绑定装备大有不同,稍有不慎则满盘皆输,又或者一朝暴富。许多现实中做不到的,都将在传奇实现。

《经典传奇》完美的沿袭了传奇的这一特色,复古的画风与更加便捷的操作结合,重现玩家记忆中的传奇。

天价的装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传奇做不到!曾经闻名于世的108区天龙圣衣爆出事件,一个名叫神奇风云的玩家再一次pk中突然卡主,被爆出了全区中惟一的一剑装备天龙圣衣,后来被一个路人捡到。而后神奇风云愿意用22W人民币回收,并承诺当面交易,捡到是运气好,并不记仇。

之后江南风暴放出话来,原意用始终高出神奇风云2W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该衣服。最后这件衣服被神奇风云用35万向那个贪婪的路人买回。那是2009年,按照当时的物价,能在北京买一套房子了。

传奇的故事还有很多,那一次次的通宵、无数场战役、每日并肩作战的兄弟和那个像家一样的公会......现在《经典传奇》将带你重现昔日的荣光,与兄弟再续峥嵘岁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