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保持自己的步调,《彩虹六号》表示不会加入大逃杀

保持自己的步调,《彩虹六号》表示不会加入大逃杀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3 11:10:19

随着“大逃杀”类游戏的火爆,《绝地求生》、《堡垒之夜》等该类型游戏这段时间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种趋势也让更多的FPS游戏纷纷加入“大逃杀”模式。

作为当下最成功的多人射击游戏之一,《彩虹六号:围攻》保持了自己独立的游戏特色,但不免不了会用来和“大逃杀”类游戏作比较并有玩家在推特上询问《彩虹六号:围攻》社区经理是否会加入“大逃杀”模式?社区经理Craig Robinson就该问题表示:“太特喵荒唐了”。

从Craig的回答看来《彩虹六号:围攻》还是会继续保持自己纯净的多人射击体验,同时也引发了玩家们的深思,在游戏日益同质化的今天,保持自己的调性不是更明智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