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PS不需要视力!盲人视角射击游戏《Muffled Warfare》公布

FPS不需要视力!盲人视角射击游戏《Muffled Warfare》公布

新闻 多玩 2018-04-03 10:32:20

新加坡独立游戏开发商Gattai Games日前宣布,正在开发一款名为《Muffled Warfare》的多人线上第一人称游戏。这款游戏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将会采用盲人的视角来表现游戏画面,可谓是真·FPS不需要视力。

《Muffled Warfare》与Gattai Games的上一款恐怖游戏《Stifled》类似,都是以声音作为主题,参加者全员都会陷入“盲目”状态,只能用声音判别来代替眼睛进行战斗。

游戏中玩家一般状态时画面都是漆黑一片,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白色线条勾勒出的场景;但一旦周围有敌方玩家发出声响时,就会有高亮的白色线条波动。透过足迹与巨大枪响来判断敌我的方向与距离,这些在一般射击游戏中作为辅助的手段,成为本作中的至关重要的因素。

目前《Muffled Warfare》的具体发售日期以及登陆平台尚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