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落地成盒!《绝地求生》即将开启4X4新地图测试

真·落地成盒!《绝地求生》即将开启4X4新地图测试

新闻 178整理 2018-04-03 09:58:00

昨日,《绝地求生》官方发布公告称即将开启4x4新地图的测试,但新地图需要已购买PUBG游戏并拥有封测专享客户端的CDKEY的玩家才能进入,CDKEY则需要玩家登陆下文网站自行领取。第一轮测试期间为4月3日上午10点到4月5日下午7点,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一睹新地图的真容!

微博原文:

正如之前的公告所述,我们即将开始4x4新地图的测试,并且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从现在开始,玩家们可以通过以下网站获取代码:Savage封测客户端的激活码。

Savage封测客户端的激活码网站>>>

通过简单的验证过程,玩家们可以获取封测专享客户端的CDKEY,这需要在Steam客户端内进行激活。请注意,只有已购买PUBG游戏的玩家才能获取测试资格。

考虑到中国玩家申请的不便性,我们特别为你们准备了部分激活码,申请方式请关注@PUBG锅妹的福利。

代码:Savage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还有很多需改进的部分。我们希望从开发的最初阶段就能够听取玩家们宝贵意见,以保证向正确的方向推动后续的修改。随着地图完整性的逐渐提高,我们将进行更大规模的测试。

第一轮测试期间为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到4月5日下午7点。

我们会通过后续公告分享第二轮测试日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