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国服赵云盘点 除了童子还有谁能看?

《王者荣耀》国服赵云盘点 除了童子还有谁能看?

新闻 官方 2018-04-02 14:22:24

在王者荣耀中,虽然赵云在之前的版本比较弱势,但是随版本的更新,赵云开始逐步强力起来了。尤其是收割能力非常的强,当然最重要还是赵云的帅!

而作为这么帅气的英雄也肯定会受到众多主播和职业选手的追捧,其中童子是被很多人公认的国服第一赵云玩家,其他你还认识谁呢?

童子是目前最被认同为国服第一赵云的主播,多个赛季的国服赵云,也是当前玩赵云最暴力的一位主播。随着版本的更替,赵云早已经跌落神坛,但在童子的手中,他的赵云依然强势无比。

KPL江晓熊:回想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江晓熊一手赵云走遍天下,带领DL打出狼群本色,不得不说江晓熊精湛的操作与团战的大局观意识令人钦佩。

龙珠帅小草:对于赵云的痴爱,让他仅凭一手熟练的赵云便打上国服系列,700场游戏中600多场均为赵云局,且有80%都是MVP,90%场是经济最高。小草把赵云用得出身入化,对控制技能的精确认识以及精准预判简直是BUG般的存在。

这三位你会更喜欢谁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