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珠蕊凝霜 赤花入刃 《阴阳师》彼岸花新装降临

珠蕊凝霜 赤花入刃 《阴阳师》彼岸花新装降临

新闻 官方 2018-04-02 14:18:11

那是个令人一见难忘的女人,她似乎受了很重的伤,血液盘着脚踝滴落,层层浸染了三途川旁白色的曼陀罗华。当死亡之花爬遍视野,竟一时分不清这赤红的是天,还是花。妖异、哀伤、分离的不祥之美,若没有见过她,定不能理解彼岸花的美丽竟与死亡同源。

彼岸花·赤花珠蕊

银发分股,如一泼瀑布洒在腰间。交领左衽,暗示了美貌下她隐藏的身份。手心擎着的珠蕊,如皎洁的圆月。血液滴落之处便会盛放妖红的花朵。

像血液一样鲜红,像皎月一样珠白。像孤独一样鲜红,像沉默一样珠白。珠白幻灭,鲜红散尽。

获取方式

彼岸花皮肤·赤花珠蕊将于4月4日更新维护后上架皮肤商店,喜欢的阴阳师可以前往选购~

死亡是如此的孤寂,独自盛放又暗暗凋零,期盼着有人能为之驻足。美丽是如此的孤寂,迢迢彼岸之路的花朵,冻结和晕染着每一季的平安。那些花像漫无目的的毒针,把去路缝死。她转过身,一朵彼岸花如火焰般从手心诞生:“这朵花是献给你的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