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颓势未减,《绝地求生》3月份玩家数量下降6.87%

颓势未减,《绝地求生》3月份玩家数量下降6.87%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2 13:35:01

今年以来,《绝地求生》的玩家在线人数一直呈现负增长状态,从一月份开始绝地求生的数据就开始大幅下滑,百分比多达15%左右,而2月份的平均玩家下降了19万人左右。

根据SteamCharts网站统计,《绝地求生》三月份玩家数量下降6.87%,目前仍处于下滑中,似乎自年后以来《绝地求生》的下滑趋势始终未减。

除了Steamcharts的数据之外,在直播网站Twitch上,这一趋势同样十分明显。根据相关报道,《绝地求生》在Twitch的热度正在衰退,后起之秀的《堡垒之夜》对《绝地求生》几乎形成了碾压的姿势。同时,上周的Steam销售榜上《绝地求生》的55连冠被《孤岛惊魂5》终结,不知道官方即将发布的地图更新能否挽回这一颓势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