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官方愚人节发布:2018的全新小型节日

魔兽世界官方愚人节发布:2018的全新小型节日

新闻 官方 2018-04-02 13:34:25

随着“甲虫的召唤”和“肯瑞托旅店趴”等小型节日的人气越来越高,我们决定增加更多让大家可以休闲放松一下的小型节日。从今天开始,《魔兽世界》几乎每天都会推出一个庆祝事件、跑腿事件、比赛事件、任务事件或者收集事件,并奖励各种不同的东西!

寻找队列

你已经厌倦游戏内虚拟的远程队列了吗?因为在等待队列中还可以继续做任务而感到无聊了吗?你将会拥有专门为你设计的小型节日。在寻找队列(LFQ)活动期间,玩家如果想要进入某个地下城,就必须在他们选择的地下城门口站队。届时将会有四个独立的队列,分别属于坦克、输出、治疗、以及“以错误的职责快速进入”。在排队的时候多交交新朋友吧!记得带上爆米花哦!不要去排那些你不想玩的职责!

可爱的超微型节日

[00:01:11-00:01:21]

这可谓是最微型的节日事件,仅仅持续10秒钟,而奖励是显赫的头衔“从不眨眼”。这个头衔只有在节日的持续期间可以使用,所以赶紧前往时光之穴参加这个节日聚会,用这个稀有的头衔让你的好友们眼馋一下吧!活动持续时间是北京时间的00:01:11到00:01:21,我们将会在事件开始的4.5秒前宣布节日日期。请随时待命!或者你也可以保持登录,然后尽量靠近阿纳克洛斯,以防万一。

仅飞区

从天空中领略艾泽拉斯的风情吧!事实上,你也只能在空中领略了!在这个节日事件启动时,所有玩家将被禁止步行,禁止使用地面坐骑,当然,也禁止奔跑——拜托,好设计不就是这么被糟蹋的吗。没有飞行技能的——或者没有飞行坐骑的——玩家将会漂浮在先前退出游戏的地点,忏悔他们在游戏中的多处丢人操作。

我们现在都是精灵了

在持续三天的时间里,所有种族将变化成精灵的变种,使艾泽拉斯比往常更加美丽动人。例如,牛头人将变为牛精灵,狼人将变为狼精灵,兽人会变成暴怒精灵,地精则变成闪精灵等等。每个玩家在节日活动期间还会获得三个种族专长。

精灵为己:移除所有昏迷效果,但却使玩家比以往更加让人目醉神迷。

我,精灵,寂寞: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的。帮帮我!你知道我想要人陪。不,真的。我很孤独。

DUANG:即使在最激烈的战斗中,你的头发依然能在不加特技的情况下保持最多70%的柔顺光滑。

未来穿越活动

各位,好消息!克罗米穿越到了未来的23.1版本补丁,给我们带回来了一个——缩小版的——地下城,让大家体验!在你通关新的地下城后会掉落徽记,你可以使用徽记在新的“未来穿越”阵营“帝洛瑞恩”购买道具。

全新坐骑:时间旅行者的苔原猛犸象。这个新坐骑上有六个NPC,可以为你提供修理、幻化、食物和饮料,以及解决过去的你和未来的你在现在的你的时间线上的某个别的地方已经解决掉的未来的你、过去的你和现在的你的问题。 另:这个坐骑的内部空间很大。

两个全新宠物:一个将会在2023年孵化,另一个在你阅读这篇文章的六分钟之前就已经孵化了。

帝洛瑞恩阵营会在活动期间提供一些增益效果,包括:

穿越标记:每移动0.1米,移动速度增加0.000008%。因此在移动8米后,你就能逐渐获得动能,从而达到最大的移动速度加成。

时差之遗:现在你的小地图上显示的时间将会变成比你当前时间推后3-4小时的时间。.

真言术:砰:3秒内提升攻击强度。

RP行走才是唯一的行走方式

活动名已经说明了一切。只能进行RP行走。随意看看吧。别着急,好好享受吧。

地理位置划分阵营所有权(GTFO)

为了让卡利姆多和东部王国更加统一,血精灵和德莱尼将会互换阵营,使联盟和部落在活动期间拥有整片大陆的控制权。在此期间,德莱尼的主城埃索达将会由血精灵接管,而银月城则会由德莱尼接管。虽然不知道活动反响如何,反正我们从未期望它会受欢迎。在活动结束、阵营重新互换后,我们相信大家都会喜欢上自己主城的全新模样。银月城如果塞满了大量的蓝色水晶会如何呢?谁又能想象得到埃索达增添了一抹金色就会完全变了个样子呢?

繁荣与萧条!

矿工们,好消息!你们现在可以使用石链采矿技术来采集一种新的地质货币:爆击币。爆击币会显示在你的货币列表中,以一种让你头晕目眩的速度升值和贬值。也许今天一枚爆击币能值15000枚金币,但明天却只能换到三块奇趣的石头。用它去买东西吧。只要你能找到接受地质货币的商人。毕竟这种货币大家都是第一次见。

马戈斯退修日

拿起鱼竿,装上鱼饵,去钓上一顿浸水的魔力大餐吧。在马戈斯退修日里,远离斩妖除魔的工作,躲开拍卖行里的下层人民,静静地坐下来,挥出鱼竿,好好放松一下吧。请注意:在马戈斯退修日里,艾泽拉斯的其他水域均无法钓鱼。如果你向水中挥竿,你将会收到越来越有消极攻击性的错误信息,直到你收起鱼竿。所以好好想想吧。

复复复复复复读机日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在节日当天,可重复接受的日常任务现在可以在同一天里重复接受了,奖励与你第一次接受任务时一样!在这一天时间里,不断获取同样的金钱、声望或者代币奖励吧——其实这样是任何任何任何好处都得不到的!

真是一次短暂而毫无惊喜的旅途!

[7月31日]

你猜对了!在仅有的一天中,所有的小型节日活动将同时开放。如果你参加了所有活动,你将会获得活动成就“真是一次短暂而毫无惊喜的旅途”,其奖励是狂暴末日极速幼龙缰绳。

康明宋!

我们会在全年时间内陆续发布其他的小型节日,不过下面我们也列出了一些即将公布的节日名称!

邮箱跳舞日

银行与背包清空日

1级战场日y

血色修道院之滑稽漫步

一切都很吵闹日

访问每个区域日

肯瑞托趴旅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