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最强NBA》赛况:决赛提前上演 3分球和篮板成胜负手

TGA《最强NBA》赛况:决赛提前上演 3分球和篮板成胜负手

新闻 官方 2018-04-02 11:40:34

4月1日,2018 TGA大奖赛三月月赛北京站落下帷幕。大赛最后一个项目是手游《最强NBA》——经过三场BO7和一场BO9的角逐,GK虎牙越亮战队成功问鼎。

提前上演的决赛

相比决赛,本届《最强NBA》月赛最精彩的对局其实发生在四强——因为签运不佳,两大夺冠热门梦回花无月下情和GK虎牙越亮战队在半决赛就狭路相逢,可以说是决赛提前上演。

GK虎牙越亮战队是《最强NBA》大师赛S1赛季的冠军,然而在S2赛季却一轮出局,每位队员都摩拳擦掌,迫切想要证明自己;梦回花无月下情则是S2冠军,他们曾在大师赛半决赛4-1淘汰空袭战队,又在决赛中4-0横扫苏喂战队,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对本届TGA月赛的冠军自然也是势在必得。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双王之战”。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第一局双方就打成11:11的平局,最后时刻GK虎牙越亮压哨绝杀;第二局两队再次打出9:9的平局,但这次压哨梦回花无月下情以牙还牙,回敬了一个绝杀。此后经过5场对决,赛况依然胶着,双方总比分3:2,GK虎牙越亮拿到赛点。在这场不能输的“天王山之战”中,梦回花无月下情弱势的篮板能力成为胜负手,在争抢中屡屡失利。统治了篮下的GK虎牙越亮则在攻守两端都获得了更多机会,如愿把握住赛点,以4:2的总比分拿下比赛。

波澜不惊的剩余赛程

剩余的比赛,可以说结果都不出预料。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MF篮球俱乐部和传奇王者战队大打防守篮球,经过6轮对决,MF战队同样以4:2的总比分击败传奇王者晋级。

季军赛梦回花无月下情和传奇王者打满了7局——这也是《最强NBA》项目唯一一场打满BO7的比赛。最终,通过比赛证明,在顶尖水平对局中,大家的2分能力和防守能力不会有太大差距,决定比赛胜负的则是3分球水平,梦回花无月下情也依靠这方面的优势拿下了传奇王者,为自己保住了一个复活赛机会。

决赛的进程也大同小异,3分球能力的差距左右了比赛胜负:MF篮球俱乐部面对GK虎牙越亮神准的投手办法不多,不得不以2:5的总比分吞下败果,将三月月赛冠军拱手让给了GK虎牙越亮。

自此2018 TGA大奖赛三月月赛北京站全部赛程结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