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奋斗你我的青春!《征服》15周年庆典大幕将启

奋斗你我的青春!《征服》15周年庆典大幕将启

新闻 官方 2018-04-02 11:24:43

弹指挥间,《征服》已与各位大侠携手走过15年的时间。公测以来,《征服》保持快节奏轻功PK的核心特性,结合精细化运营,令其成为国产武侠网游的经典之作。这15年以来,《征服》不断优化玩家体验,推出十余部资料片影响力辐射全球,在国内外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4月27日,《征服》即将迎来自己的15周年庆典。

2017年,对于国产经典玄幻武侠IP《征服》而言是重生的一年。开年之初,新职业“铁扇门”风舞而至,重新颠覆武林战场格局。5月,新片区“神龙岛”开启,角色最高等级由140级直升至150级,新增了跨服BOSS“瑶姬”与“邪龙护法”,携手“啸海巨魔”、“禁天妖兽”和“晶魄雪妖”三大BOSS现身“神龙岛”,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共迎全新挑战。

随后,备受众人期待的《新征服》荣耀公测,为各位大侠们重新架构了一个具有代入感的世界,再启江湖新征程!美术资源全面重置,双龙城再现新貌,怪物、NPC焕然一新。《征服》团队立足优化玩家游戏体验,美化游戏元素,升级技能光效。《新征服》全面定义新江湖,深挖职业精神,塑造全新职业形象。相信各位大侠在其中必然能获得全新体验。

值此《征服》15周年庆之际,全新奋斗服也即将上线!致力于回归MMORPG打怪掉宝的怀旧模式。因此在奋斗服中只有击杀海底、赤龙之地、神龙岛等随机刷新BOSS,才有机会获得洞装等高级装备。保证龙珠和高级装备在奋斗服中实现绝对保值,让诸位大侠在游戏中尽享打宝的乐趣!

如今,《征服》15周年庆典盛宴大幕将启,海量天石等诸多豪礼已然备下,特色精彩活动蓄势待发,只待诸位大侠光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征服

新资料片“忍影疾风”(04-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