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胖赞宝可梦系列是最有价值IP,V社没有模仿打算

G胖赞宝可梦系列是最有价值IP,V社没有模仿打算

新闻 网络 2018-04-02 10:01:29

《精灵宝可梦》系列在游戏史上取得了难以复制的成功,即使已经有20年之久,如今这个IP表现还是非常强劲,业内外玩家和开发者都看好《宝可梦》的前景。

在日前一个媒体活动上,G胖在讨论公司前景的时候,就赞扬了宝可梦系列取得的成绩。他称这些为玩家着想的设计师有一些非常有趣的点,他们把这游戏做的比任何其他人都好,宝可梦可说是历史上最有价值的IP,比超级碗都强,也比V社任何一款产品强,更比哈利波特强,宝可梦就是这么重要。

同时G胖也补充到他虽然觉得《精灵宝可梦》很棒并且在电视节目领域做的非常聪明,但是V社并没有试图在自己的产品中模仿他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