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孤岛惊魂5登顶终结绝地求生记录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孤岛惊魂5登顶终结绝地求生记录

新闻 178整理 2018-04-02 09:57:43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3月26号到4月1号),育碧大作《孤岛惊魂5》挤下“大魔王”《绝地求生:大逃杀》成功登顶,同时也把后者的连冠次数定格在了54周。除此之外,不同大区的《孤岛惊魂5》还占据了第三、第四、第五、第八和第十的位置,简直可怕。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如果说《绝地求生:大逃杀》是Steam榜单上的终极BOSS,那《孤岛惊魂5》就是一位历经磨难的玩家,经过层层挑战最终他还是战胜了终极BOSS登上了销量榜第一的宝座。至此,《绝地求生:大逃杀》的连冠次数也被定格在了54周,虽不知道《绝地求生:大逃杀》会不会重返宝座,但至少我们看到了排行榜不再是“一款游戏”的独角戏,优质游戏万花齐放的场景也让玩家们也有了更多选择。

由于《孤岛惊魂5》席卷了整个排行榜,本周的新晋游戏只有排名第七的《方块方舟(PixARK)》。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