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仙打架”格斗游戏《诸神之战》或将登陆Switch

“神仙打架”格斗游戏《诸神之战》或将登陆Switch

新闻 178整编 2018-04-02 09:42:21

近日,台湾游戏开发商Digital Crafter制作的“神仙打架”格斗游戏《诸神之战》已经在STEAM上开始抢鲜体验。不仅如此,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游戏还将登陆任天堂Switch。

昨日愚人节,该游戏的日本游戏发行商Cose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黑色背景的图片。从图片的细节可以知道他们将在近期公开一款面向Switch的格斗游戏,虽说没有公布该游戏的名称,不过下面的小图片可以确定应该就是《诸神之战》。

《诸神之战》是2D“神仙打架”格斗游戏,之所以为“神仙打架”因为参战角色都是来自全球各地的神灵与神话人物,其中不乏耶稣、奥丁、宙斯、雅典娜、如来佛、摩西、天照、希芙、阿努比斯、妈祖、圣诞老人等。

游戏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