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口碑好到爆棚!《头号玩家》内地首周末票房3.88亿

口碑好到爆棚!《头号玩家》内地首周末票房3.88亿

新闻 网络 2018-04-02 09:23:19

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科幻电影《头号玩家》无疑是这个周末最大的看点,相信不少玩家在这几天都奔赴电影院欣赏了这部作品,甚至完成了二刷、三刷。《头号玩家》不仅开局口碑好到爆棚,票房表现也同样优异。

本片在北美上映后一路票房飘红,为了贴合复活节周末,《头号玩家》选在周四北美首映。据多家外媒的数据,《头号玩家》周五北美票房为1520万美元,首周4天票房有望达到5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6亿元),其中周五至周日三天约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

国内方面,票房的表现更加强势。首日票房就斩获1亿元,首周末三天票房约为3.88亿人民币(约6185万美金)。中国成为全球首周最大票仓。

影片目前仍然保持着相当好的口碑,豆瓣超过15万次评价,评分维持在9.1分。这部投资1.75亿美元的科幻电影也创造了斯皮尔伯格近10年作品最好首映成绩。后续口碑继续发酵应该会给本片票房注入强劲动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